•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Mazda陳育娟
人氣(2171)
自我介紹
您正在尋找高質感又安全的日系進口車嗎?您正在找口碑第一,服務用心的Mazda汽車業代嗎?各位鄉親朋友照過來,我是台南Mazda馬自達的汽車業務銷售顧問-陳育娟,也可以叫我"小娟"或"阿娟"。
 
大學畢業後帶著服務熱忱踏入這個行業,沒有油腔滑調的業務口舌,也沒有熟練的話術包裝,只有真誠親切的服務、積極樂觀的態度、誠實誠信的報價、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Mazda育娟。
 
每一次的商談對育娟來說都是無比重要,因為唯有真誠對待,用心傾聽需求,才能為您規劃出理想的購車方案。若您有喜歡或想了解Mazda馬自達的車款,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推薦汽車業代,相信育娟是您的最佳選擇!
 
足跡跨遍台南、嘉義、雲林、高雄、屏東。試乘賞車歡迎加Line或電話聯繫。私訊指名告訴我是WeWanted網站上認識我或透過網路搜尋到我,育娟會額外贈送精美交車禮,期待您當我的客戶!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Mazda汽車 銷售顧問 陳育娟
#台南瑞達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
#賞車專線:0968-810-050
#Line ID:0968810050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710 臺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38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68-810050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6-2546788
IG ID: mazda_guan
Line ID: 0968810050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陳育娟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Mazda6 Wagon
  • 交車時間:2024-01-20
  • 成交故事:休旅車換旅行車。車主習慣原本休旅車的空間又想進一步提升用車品質,MAZDA6 Wagon一定是首選啊~會選到這部車的客人真的是很看感覺的呢!撇開需求跟動力,就是當你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用車生活,辛苦工作不就是為了家人跟自己的享受跟安全嗎?
  • Mazda3 HB
  • 交車時間:2024-01-10
  • 成交故事:客人人生第一台車,第一次賣到年紀比我小的客人。不到20歲剛退伍就自己買下人生第一台新車所以說!買車非難事~車子有喜歡,不知道怎麼挑選怎麼規劃購車方案條件的來找育娟討論看看吧
  • Mazda CX5 premium
  • 交車時間:2023-12-28
  • 成交故事:恭喜交車。兩位一開始對於CX30、CX5無法抉擇,經過兩次試乘跟介紹後也讓兩位更清楚用車需求,最後選擇購買CX5來作為人生第一台車也慶祝新婚!!!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