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業代詳細資料
Nissan龎丞暘
人氣(9442)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龎丞暘,目前服務於Nissan台南仁德太子展示中心,並擔任汽車管理課長的職位。今年是我在車界服務的第五年囉,成交台數已經累積200多台,且正朝300台邁進。
 
小龎傾聽每位客戶的聲音,針對不同的需求進行服務的調整及改善。因此,客戶對小龎的印象都非常滿意,且願意推薦小龎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因為有客戶及親友的支持,讓小龎在車界服務至今,仍是公司各項競賽的常勝軍。
 
若您想尋找最熱心服務的業務、獲得最實惠的價格,請找Nissan南台灣(台南/嘉義/高雄/屏東)最有口碑的汽車業務,小龎。
 
有Nissan買賣車的需求嗎?想了解Nissan不同車款嗎?
請立即撥打專線0911-747035
我將會用最誠摯的態度替大家服務!
 
歡迎透過電話或LINE跟我聯絡。聯絡我時,記得告訴我您是從WeWanted看到我的資訊,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服務與滿意的價格!因政策關係,恕不用Line及Email報價,敬請見諒。歡迎來電預約賞車或討論購車方案,謝謝您!
 
如果有以下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銷售常勝軍  歷年得獎紀錄
2023 晉升管理課長職位
2022 龍虎榜出國競賽獎勵
2022 超級杯競賽 第一名
2021 年度風雲賞 風雲名人獎 第二名
2021 龍虎英雄榜 龍虎業代獎 第二名
2020 年度風雲賞 風雲名人獎 第一名
2020 超級杯競賽 第一名
2020 龍虎英雄榜 龍虎業代獎 第二名
2019 龍虎英雄榜 龍虎新人獎 第一名
 
#Nissan汽車 管理課長 龎丞暘
#國通汽車 台南仁德太子展示中心
#買車專線 0911-747035
#LINE ID : 0911747035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717 臺南市仁德區太子路472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11-747035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6-2020051
IG ID:
Line ID: 0911747035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龎丞暘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Nissan Tiida J 智能360版
  • 交車時間:2023-07-01
  • 成交故事:邱先生知道我們TIIDA保值性很好,也非常符合邱先生日常上下班需求,而後去到朋友車行詢問中古車,在弟弟得知哥哥想換車時,透過介紹找上了我,經過分析與比較,邱先生覺得買新車相對更加划算,因此決定購買新車。
  • Nissan Kicks 旗艦版
  • 交車時間:2023-06-01
  • 成交故事: 首先謝謝車主的支持,原先已經和北部業務聯繫,但在和客戶深聊後,抽絲剝繭的了解並解決客戶真正需求,建立良好的關係,最後客戶被我服務態度感動,順利和我下訂交車!
  • Nissan Sentra 尊爵智駕版
  • 交車時間:2023-05-20
  • 成交故事: 大學朋友原先聯繫想了解Toyota五門車型,請我協助介紹相關資訊。但我當下馬上開著SENTRA到現場聊聊,並提到希望朋友能和小龎一起當車友~最後非常謝謝朋友的力挺,只因為提到希望能一起成為SENTRA車友,就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人間處處有溫情:)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