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時間 分類 標題 瀏覽人次
2013-01-30
  • 站務消息
  • WeWanted就是要你!新車廠商業務募集中! 10,430次

     

    身為業務或廠商的您,面對種種銷售困境,是否也曾有過力不從心的時候?但請別因此灰心,其實不是您的能力或經驗不足,只是少了一些助力,而 WeWanted 網站將是您最好的推手,讓您毫無後顧之憂的衝刺業績,對客戶做出最完善的服務保證!

     

    在 WeWanted 網站試營運期間,希望提供完整的服務給準車主,敬邀各位業務高手加入,毋須付擔任何費用,成交不抽成。既不用付費又能為自己另創銷售管道,相信富有商業頭腦的您是絕對不容錯過這個商機的!

     

    現在加入WeWanted網站即享90~180天免費體驗期!


    目前 WeWanted 網站擴大招募汽車業務中!已有一百多位熱血的業務加入,為維持服務品質,招募名額有限,請把握時間盡速加入噢!

     

    ●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及參加資格,請至【廠商業務】中,裡頭將有更詳盡的說明。

     

    ●欲成為WeWanted網站會員,請至【立即註冊】依指示完成申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