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Mitsubishi楊依蒨
人氣(5262)
自我介紹
熱忱100分,服務100分是每位客戶對我的肯定!想買中華三菱Mitsubishi汽車,就找優質推薦汽車業代-楊依蒨。大家好,大家都叫我-小蒨,目前服務於Mitsubishi 台北士林營業所,擔任汽車業務。熱情、積極是我的個性,滿足您購車的需求,是我服務的忠旨。

誠信友善、專業熱忱、用心服務的對待客戶,一向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我在車界努力的方向。不論車子的大小事,例如賞車、試乘、問菜單,找小蒨準沒錯!無論您在哪,小蒨的服務全台跑透透!請給小蒨一個機會!若您想購買Outlander、Colt plus、Zinger、Zinger Pickup、Eclipse Cross(日蝕)、Grand Lancer都歡迎來電洽談。聯絡我時,只要告訴我您是在Wewanted或網路搜尋找到我,一定給您甜甜的價格與最滿意的服務!!!
 
得獎紀錄
2023年 中華SSI 銷售新人服務獎 第一名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Mitsubishi中華三菱汽車 業務主任 楊依蒨
#順益汽車 台北士林展示中心
#
買車專線:0911-639881
#Line ID:ivyyang0723

 

 



服務地區: 北部
公司地址: 111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7段3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11-639881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2-28279589
IG ID:
Line ID: ivyyang0723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楊依蒨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Mitsubishi colt plus輕鬆型
  • 交車時間:2024-03-30
  • 成交故事:游小姐是來店賞車的客人,需要一台假日跟家人出遊的小車,最後選擇了小可,交車當天,游小姐還送了我禮物,真的謝謝您的肯定!祝游小姐紅酒事業一帆風順。
  • Mitsubishi zinger5人座 豪華型
  • 交車時間:2024-02-20
  • 成交故事:老闆是來店賞車的客人,因為公司用車需要汰換了,所以選擇後廂空間大,方便上下貨的zinger,本身以前有配合的業務,但是因為我的熱情接待,願意給我機會,真的非常謝謝老闆的信任,祝您生意興隆
  • Mitsubishi colt plus 輕鬆型
  • 交車時間:2024-01-21
  • 成交故事:跟魏先生是經由購車好幫手結識的,當天試乘後就立馬跟我簽約了,魏先生身高近190公分,但是想要選擇一台代步車,小可是一台空間大,cp值高又省油的好車,試乘後覺得小可是符合他的需求的,所以當天就決定是小可了,感謝魏先生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服務客人的!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