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MG朱宣穎
人氣(1074)
自我介紹
各位MG準車主您們好,我是朱宣穎(暱稱 : Lili)。目前服務在MG台中大里展示中心。因為我,個性活潑,做人誠懇,服務親切,因此,客戶對我都超級喜歡,願意推薦汽車業務給他們的親朋好友。若您想要找推薦汽車業代,選我就對了。
 
在業界服務五年多的時間,我認為買車就要將愛車託付給好業務。 好的汽車業務會讓您把汽車任何大小事都想跟他分享, 賣車、買車不過就是一個感覺, 感覺對了,什麼都圓滿。加上MG以最親民的價格提供給車主,不用花費時間跟汽車業代殺價,讓您最輕鬆。 若您要購買MG車款(HS、ZS...),賞車試乘、請指名最受客戶歡迎的朱宣穎(Lili)。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事故協助處理
✸汽車美容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MG 銷售顧問 朱宣穎
#順怡汽車 台中大里展示中心
#購車專線 : 0982-518-318
#LINE ID : Lilianachu
 
 
 


服務地區: 中部
公司地址: 412 臺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433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82-518318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4-24075230
IG ID: lilianachu
Line ID: Lilianachu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Mg 台中大里 朱宣穎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MG HS 1.5
  • 交車時間:2023-12-02
  • 成交故事:洪先生是透過已購客戶介紹,因為看了朋友牽新車覺得我服務不錯,便立即把舊車淘汰改買我們安全配備給滿的車子,更是在試乘的時候覺得車子質感很好,也覺得我介紹的非常仔細,舊車已經是10幾年前的產物,很多電子設備不是很清楚怎麼操作,在詳細解說過後發現其實很簡單,很謝謝信任!
  • MG HS 1.5 PHEV
  • 交車時間:2023-11-12
  • 成交故事:周先生是透過粉絲專頁聯絡我,看我交車客人很多故與我聯絡到府賞車試乘,也非常感謝位於新竹的他們願意來台中給我服務的機會,因為家裡舊車舊了加上需要每天用車故選擇油電款,這中間幫忙協助安裝充電樁以及舊換新的辦理手續,對我的服務態度給予肯定,還有幫我介紹同事一起跟我購買,非常感謝~
  • MG HS 1.5
  • 交車時間:2023-10-20
  • 成交故事:石先生是透過來店認識,也表明已去別的車廠看過,覺得業務服務態度跟我差了十萬八千里,因為喜歡我的介紹方式也覺得我很實在不會有欺瞞的感覺,當天立即下訂,因為家裡需要再多一台車代步,覺得我們的車非常有質感,謝謝你們喜歡。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