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Lexus林祐霆
人氣(1640)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林祐霆,也可以叫我漢堡,目前服務於Lexus鳳山建國所,擔任銷售課長 ,服務地區遍及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因為喜歡汽車,三十多歲毅然決定從事汽車業務。服務熱忱及親切笑容是我的強項,我深信唯有從心而發的服務才能創造顧客感動,目標是預想顧客需求並藉由客制化。希望能成為遠近馳名的Lexus推薦汽車業代。
 
我年輕、趕拚,願意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產品及服務,請密切觀察我,您會發現我的『真誠』。如果各位不嫌棄,請給我機會服務您們。買Lexus車款,賞車試乘、問菜單,請找我林祐霆(漢堡)買車,保證讓您『快樂』又『安心』。
 
聯絡我時告知由WeWanted 購車好幫手網站所看到資訊或透過Google搜尋找到我,價格與服務一定會讓你滿意。若您有購車上得疑難雜症,歡迎來電詢問、+Line聯繫、預約賞車或至展間討論購車方案,謝謝!
 
*2023年得獎紀錄*
達成全省TOP100殊榮
達成和泰夏季競賽旅遊獎勵
達成績優員工獲公司配車
達成2023年第二季Lexus之星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Lexus凌志汽車 銷售課長 林祐霆
#高都汽車 高雄鳳山營業所
#購車專線 0976-816-956
#Line ID:0976816956


服務地區: 南部
公司地址: 830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386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76-816956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7-7805077
IG ID: lexus_hamburger
Line ID: 0976816956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LEXUS 林祐霆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Lexus ES250
  • 交車時間:2023-12-17
  • 成交故事:感謝簡先生的支持,第1台ES250就獻給你們了!這是台讓您無從挑剔的房車,舒適度以及豪華感通通都具備,交車才是服務的開始,未來請多指教!
  • Lexus RX350H
  • 交車時間:2023-12-09
  • 成交故事:恭喜薛小姐入主RX350h!相信RX350h 無論是在舒適配備、安全配備、空間要求,賦予高水準表現!交車才是服務的開始,未來請多指教!
  • Lexus ES200
  • 交車時間:2023-11-26
  • 成交故事:恭喜李小姐入主ES200!交車的喜悅藏不住~期待這部新車帶給您的美好駕馭感受!謝謝你們 給我很多可以改進的建議,謹記在心!交車才是服務的開始,未來請多指教!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