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Lexus林余澍
人氣(740)
自我介紹
您還在找Lexus推薦的優質汽車業務(業代)嗎?!

大家好~我是林余澍,目前服務於Lexus宜蘭羅東展示中心,擔任銷售協理。從事汽車銷售服務邁向第15年,把工作當做事業用心經營,獲得超過1000位客戶肯定。一貫秉持的初心,幫客戶找好車,替客戶省錢,讓客戶放心。
 
《 為什麼要找我買車 ?》
買車不一定是為了買而買,而是為了結識更多難能可貴的朋友,彼此創造出一個平台,無論在興趣上或者是工作上,都可以推播互助。
 
《 座右銘》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不可能的瞬間,我們必須學會在這些絕境中,不斷突破自我,尋找無限可能,才會成長。
 
銷售里程碑
#多次獲得Toyota、Lexus銷售競賽獎勵
#2020年 榮陞【銷售協理
#Lexus 服務8年 銷售近600台
#Toyota 服務6年 銷售近500台
 
連絡我時,只要說是WeWanted看到的,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與折扣!由於政策關係,恕無法透Email or Line報價,敬請見諒。誠摯邀請您至展間賞車洽談,或者可以直接聯繫我。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蘭揚汽車 羅東營業所
#Lexus汽車 銷售協理 林余澍
#購車專線:0912-102-014
#Line ID:lin.charge
 


服務地區: 全省
公司地址: 268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38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12-102014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3-9657888
IG ID:
Line ID: lin.charge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Kenneth Lin(林余澍)
成交分享
  • Lexus UX250H
  • 交車時間:2024-01-13
  • 成交故事:跟車主接觸了2年之久,因車主的夢想車就是想要購入Lexus的油電車款,這之間有問必答才能成就這次的成交。Experience Amazing!
  • Lexus NX200
  • 交車時間:2023-12-30
  • 成交故事:台南的車主,透過租賃業者介紹,迅速的搶到現交配額,及托運到府交車,給太座最棒的元旦禮物。Experience Amazing!
  • Lexus NX350H
  • 交車時間:2023-11-25
  • 成交故事:LEXUS就是要買油電車,因為才能凸顯自己對社會的貢獻。以上來自車主語錄~Experience Amazing!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