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車品牌列表


推薦汽車業務
Lexus蔡靜云
人氣(754)
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蔡靜云,目前服務於桃園LEXUS展示中心。若您要買LEXUS車款,請指名最值得推薦的LEXUS汽車業務小云。讓您煩惱如浮雲☁️,後續服務安心交給我。
 
小云在業界服務六年多,累積獲得近300位客戶肯定。汽車是許多人生活中的代步及生財工具,對小云而言,汽車更像是創造與搭載回憶的旅船,默默的陪伴車主經歷各種人事物,乘載您與家人美好的記憶。因此,小云都會很細心跟您討論需求,並設身處地的傾聽了解您的需求,適度地給予專業建議和分析,與您一同挑選心目中最適合搭載回憶的夢想好車。
 
小云把顧客當成朋友家人用心對待,希望透跟我買車的顧客,都可以用心儀的價格,舒服的銷售過程,買到屬於自己的夢想車款。若您有喜歡或想了解LEXUS的車款(NX、RX、UX、LBX、ES),但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汽車業代,相信LEXUS小云是您的最佳選擇!
 
連絡我時,只要說是WeWanted看到的,一定給你最滿意的服務與折扣!由於政策關係,恕無法透Email or Line報價,敬請見諒。誠摯邀請您至展間賞車洽談,或者可以直接透過電話、Line 、FB、IG聯繫我,期待您當小云的客戶!
 
如果有以下服務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購車諮詢 ✸中古車買賣 ✸車輛保養
✸汽車保險 ✸驗車服務    ✸車輛升級 
✸汽車美容 ✸事故協助處理
 
#LEXUS凌志汽車 銷售課長 蔡靜云
#桃苗汽車 桃園營業所
#購車專線 : 0903-032-119
#Line ID : cat012649
#LEXUS小云

 


服務地區: 全省
公司地址: 330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230號 (看地圖)
手機號碼: 0903-032119 ← 點擊可直接撥通電話
公司電話: 03-3016677
IG ID: o_otsai22
Line ID: cat012649 ← 點擊 ID 加好友
網站: Lexus小云alys
顯示汽車業代名片
掃描 QRCODE 圖
可以加 LINE 好友
成交分享
  • Lexus UX300h
  • 交車時間:2024-04-22
  • 成交故事:太太之前開歐系小車,因年份高之後開始需要付出大量的維修成本以及養護心思,所以選擇我們妥善率之王的品牌Lexus 也因喜歡小云的服務。希望這台車帶給您們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 Lexus LBX A+
  • 交車時間:2024-04-18
  • 成交故事:退休的公營人員想找一台符合兩個人退休生活的小車,透過網路找到小云,覺得價格合理,車款又很喜歡,當日直接成交。恭喜希望這台車帶給您們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 Lexus ES 300h
  • 交車時間:2024-03-22
  • 成交故事:先生已經17年沒有買過新車,觀看我們LEXUS很久,非常中意我們的豪華房車ES喜歡油電的寧靜度因而入手 ,喜歡小云的服務。希望這台車帶給您們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1、 溫馨提醒您,在充分的資訊下,買車更有保障,記得WeWanted為您準備的【購車精選文章】。
2、 與誰購車是由您決定,記得簽約是最重要的,談妥之條件,必須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您才有保障。
3、 WeWanted網站僅提供資訊,不為汽車業代/車商所提供商品之品質及履約能力負任何保證責任。
電話聯絡業務 LINE聯絡業務